現在到過年後是我的悠閒休假,所以我想要火車環島

但是不是一次把台灣的火車站走完,而且斷斷續續地完成

之前有去了大甲、沙鹿、豐原、追分、成功,今天是彰化站

因為睡飽飽又等朋友,所以到了彰化站已經是中午,剛好吃午餐

抵達彰化火車站 

第一站吃的是北門口肉圓,小的$35、大的$70

肉圓價目表 外皮炸得很酥脆喔 好吃 北門口肉圓…

外皮炸的好酥脆,然後再淋上醬來吃,感覺不錯,我喜歡

好吃 

接著隨機在路上看見一間麵線糊的擔子走進去吃

料超多的 

一碗$25有肉羹、魷魚、肉…一整個很有料,吃的很滿足

吃飽飽地走到孔廟去散步拍照趁機消化一下

 開心就要跳一下 假裝用功 噹噹噹 敲敲打打中 休息一下 看… 我們都是好朋友

裡面有課桌椅擺放,是用來給小朋友讀經用的

我跟小悅兩個人跑去裡面裝用功,回味一下上課時光

認真VS不認真 

在孔廟裡面瞎搗亂之後,我們走出門口去買木瓜牛奶$45喝

木瓜牛奶好喝 

還不錯喝,我喜歡,下次來我要點別的口味的水果牛奶來喝彰化木瓜牛乳大王 木瓜牛奶$45

接著就是朝八卦山上的大佛前面進

GO…八卦山 過馬路要小心 ^^ 八卦山

以前只有騎著機車坐著車上去,這次走路上去…算是好好地運動一下

路上有個清潔阿伯在打掃水溝裡的垃圾…他好努力喔…拍拍手

認真打掃的清潔阿伯 

而且他很潮耶,耳邊的鑽石耳環很大一顆喔^^

買了份烤魷魚$30來吃,這算是小時侯的回憶,外公都會買給我吃

烤魷魚$30 

是我長大了還是份量變小了?我吃兩口就沒了

今天的天氣不錯,天空很藍,拍什麼都好好看喔

下次我要再來玩 

彰化大佛 快來彰化玩 水 好天氣、好朋友、好心情 ^^

一路走到八卦山入口那條馬上的第一條巷子左轉尋找我的大元麻吉

大元餅行 我買了一盒花生麻吉 忍不住在門口先吃了起來

我最怕吃麻吉了,很怕會卡在我的喉嚨下不去,所以很討厭

但是我說敢吃、愛吃大元的花生麻吉,因為它料很多,麻吉很少

料很多喔 

單買一顆是八元,一盒二十個是一百五十元…真的好吃,客人也是一個接一個來

最後吃了彰化火車站附近的彰化素食

好吃 

素食麵$37(含豆包)有股清香的味道,我超喜歡的

本來想吃在同一條路上挑一間肉圓來吃,可是飽了就放棄來回家…881

彰化之旅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home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