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十點才跟朋友出發去看花海…

覺得花的種類不多,而且爆熱,一點拍照的動力也沒有

看到好多人無視於警告牌的禁止進入,把花圃踩出個洞來

真是覺得…「妳又不會比花美,滾出花圃去吧!」

吃了個冰淇淋就前往下一站去了

 

繼上次挑戰完大坑聽說最難的四號步道後,

就想把所有的步道通通走光光

今天就一次解決掉一號和二號,真的比走四號輕鬆多了

途中聽到一對情侶的對話

女生:「你敢丟下去,我就叫你去撿回來」

男生:「什麼…?很危險耶!」

          「我問妳,垃圾和我的生命哪個比較重要?」

女生:「不能這樣比啦!」

小敗心想:「當然是垃圾比那個想在山中亂丟垃圾的腦殘重要啊!」

 

把2號和1號的步道結束準備去牽車的時候,有段路走錯

一條直路就順順地走下去,旁邊是橘子園,後來就有狗狗衝出來

一開始我們先站著不動,然後面對狗狗一直慢慢地倒退走…

超可怕的啦…都覺得那狗狗隨時會衝過來咬我們>"<

 

回家的路上就去買三星彩,想說走1號和2號步道被狗追

所以我就選了「129」的正彩、組彩、對彩,花了75元

可是今天卻開出了『124』,我只中了對彩750元@@

 

為什麼被狗追是開出4而不是9呢?!

敗爸冷冷地說:因為狗是4隻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home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