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今天突然發現網頁正常可以發表文章放照片了耶…

來這邊已經開始慢慢習慣,吃路邊攤不會拉肚子了

習慣他們把紅綠燈當參考用,習慣汽機車喇叭聲按不停

習慣他們垃圾隨手丟、習慣他們隨地吐痰…這是他們的習慣

每個地方風俗民情不同,那就學著見怪不怪啦!

這邊有個雞排店老板是台灣人,可是廣東人不愛等待,所以生意不好

老板在店門口預告七月會改成台灣打餅鋪,到時候再去試試味道囉!

领了薪水後,最近還蠻常敗家的,特別是零食和宵夜…之前可是都只吃正餐呢

滿滿的零食櫃 

所以我應該會慢慢變胖,特別是現在的工作不像以前會一直走來走去的

繳了700元的年費打算晚上有空去健身中心跑跑步騎騎腳踏車做幾個仰臥起坐

健身中心的教練都像健美先生…可是我覺得那太超過了啦

在這邊我都吃飯比較多,因為這邊的麵真的吃不習慣啦

燒鴨飯

飯只要有加醬汁,我都 可以很輕而易舉地把它解決

這地方落差很大,我住的是高達29樓的公寓,對面卻是舊式的小矮房

住家對面 

就如同馬路上機車很多,BMW X6跟奧迪也是常常出現一樣

希望我的朋友家人可以在台灣過的很好(一定比我過的好啦!)

也希望我可以在這邊好好地生存打拼賺大錢^^

今日最新照

換了新眼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home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