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短短兩個星期內,居然有三個人認不出我是誰?!

上星期回台中,我戴著眼鏡走出家門
對面的小孩對我說:『妳是誰?為什麼從那裡走出來?』
我…無言以對
心中OS:「我是住你家對面二十幾年的人,你還是寶寶的時候,我還抱妳勒!」


當天晚上,去表弟家教他戴隱形眼鏡
剛好來他家住的外婆就問我:「妳住哪啊?!」
心想:呃…我一直住你們家後面啊!!!
婆婆又問:「妳是我家弟弟的同學喔?!」
頓時講不出台語來應對
只好跟表弟說:「跟你外婆解釋我是你表姐」

昨天姨丈來我家…從我背後走過
然後問我媽說:「小敗在哪裡?!」
姨丈才恍然大悟,我不是妹妹,而是姐姐


我承認…我有一、兩個月沒見過他們啦!

可是…我還是我,沒變胖也沒變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home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