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的前一天,跟一群好朋友出發到九份去^^

去的路上,我才知道,原來九份是在基隆而不是在台北

九份真的有點懷舊的感覺,但是真的不適合假日去唷!

人潮爆多的,讓我都沒有什麼吃東西的心情了啦!

後來我們撾了間茶店坐坐,暫且休息一下下

有人趴著就睡了,有人開始玩起牌來了

覺得「心臟病」真是個刺激又驚險的遊戲呢 !

玩到桌上水打翻了,我的手還不知道被誰的手指給刺到了@@

之後我們帶著大包小包的芋圓、草仔粿、皮蛋、黑糖棒棒糖前往下一站

下一站是「黃金博物館」,一直到那天,我才知道有這地方的存在

而它裡面的「日式四連棟」就是『轉角遇到愛』的主角住的家唷!!!

裡面是一堆的日式建築,適合拍拍照、散散步

而它名字的由來是因為裡面有一塊大黃金?一塊很大塊的黃金?

哈…

晚上我們到了陽明山上去吃晚餐,這輩子小敗第一次到陽明山(鄉下俗)

一直以來,「陽明山」這名詞,我只在電視上聽過耶!

吃完飯的重頭戲來啦…!

祝妳生日快樂,祝妳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今天是「尤芬」的生日,希望她的願望都能成真唷!


晚上快十二點的時候,我們回到了新竹,準備前往內灣去看『螢火蟲』

早上出發的時候是三台車,這時候只剩一台車裡塞了五個人

出發的時候才知道,帶頭的『賴先生』並不知道螢火蟲出沒的地方

我們也就亂闖亂撞的往內灣開去…

在尋找螢火蟲的同時,十二點過去了…!

這時候其他朋友齊聲對小敗說:「生日快樂!

真的是一整個有感動到啦!只差沒有哭出來

接著…我們努力尋找著可以前往看螢火蟲出沒的地方

以冒險的心情,朝著一個有點像是待修的路上給它開進去了

真的是很冒險耶…路超小,草超多,天超黑,都不知道盡頭在哪

開到某個點,我們就會把車燈熄滅,看看會不會有螢火蟲的出現

不過…我們最後是連半隻螢火蟲屍體都沒瞧見

而且關燈的同時,我都很怕前方會不會有車開過來,然後就把我們撞上了

而我正坐在那個首當其衝的副駕駛座

這時候生日願望要多許一個…『我不想死忌和生忌是同一天啦!」

幸好…我還活著,可以寫下這篇網誌

回想起那時候在車裡的感覺,真的有賴先生說的像是「侏羅紀公園之旅」的感覺

車子慢慢地開,不知道前面會不會隨時衝出什麼東西來

其實…什麼都沒有,只有兩三隻啦!

最終…我們還是活著把那條路開完,看到了有路燈的大馬路上了

這時候所有的人…來個深呼吸,有歷劫歸來的感覺!


哇…回到新竹都已經是三點半左右了@@

我…早上四點半就因為肚子餓醒來了,快二十四小時沒睡囉!



重點來啦…!

知道我的生日是哪天嗎?!

我的生日是5/25,是昨天,已經過了

有記得我生日的朋友,真的是打從心底非常謝謝你們唷!

沒有記得我生日的朋友,記得唷,明年要記得,沒有生日禮物沒關係

但是…我要你的一句「生日快樂」!!!


小敗的生日願望是…

希望我的朋友、家人、同事、閒雜人等都可以健康快樂

希望我的朋友、家人、同事、閒雜人等都可以找到ok的另一半

希望我可以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home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