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敗身為一個愛吃鬼{#emotions_dlg.emotion_012}

其中一個覓食的地點就是「菜市場」

常常從新竹搭火車回家的時候,會在沙鹿站停一下

去市場吃個麵、買現炸、現煮的一些食物帶回家繼續吃

繼之前被歐巴桑的菜藍車給輾過我的腳之後…我有注意一點了

可是顧了腳,卻沒顧到我的頭{#emotions_dlg.emotion_b08}

小敗一邊夾著炸雞、炸花枝的時候,一個戴著安全帽的歐巴桑也來了

她在左顧右盼的同時,我就被她的護目護甩了一巴掌,還有打到我的耳環

真的是痛到爆耶!{#emotions_dlg.emotion_013}

真有一股衝動想要問侯她的媽媽,可是我忍下來了

(想想一個歐巴桑年紀也不小了,她的媽媽也許都歸西了,問侯她媽媽,算是對往生者不敬)

就這樣,一手拿著炸雞,一手摸著耳朵離開了現場

 

嗯!請大家要注意歐巴桑的祕密武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home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