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吃好飽…超滿足!!!

最近休假回來都沒人陪我去一中或逢甲吃吃喝喝

我也因為有事,休假也不能衝去好好吃個過癮

昨天睡前腦海中一直出現一中街的食物

今天就睡到快中午,然後衝去一中shopping食物囉!

買了

一中豪大雞排$45…好吃

無煙燒烤$75…不錯

阿田魯味$70…魯蛋有點太鹹

一中二街門口的鮮奶茶$25用的是味全鮮奶吧

阿月的鮮奶茶$30…好像是林鳳營的鮮奶

上和園的雞爪凍*2、毛豆、油豆腐$100…很入味

那個排隊人潮很多的幸福鮮奶茶,下次有空再去排隊買來喝

從中午一點多回家,一邊看電視後來又上網聊天一邊吃

吃到媽媽下班了還沒吃完

媽媽隨手拿了個魯味來吃,問我買那麼多幹嘛

我說:可以一直吃到宵夜啊!

然後…她就巴了我一下頭才走@@

明天就要回新竹了,吃飽飽的才不會一邊上班流口水啊!

今天…滿足

下次換逢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home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