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兩、三年了,一直有想要對自己好一點

就是想要去讓人家按摩一下,讓身體可以放鬆一下

之前住的地方有拿到一間spa的dm,可是那時候沒空去

這個月生日,就對自己好一點吧…(藉口^^)

 

Luna Spa位於交大對面的土地公廟和梅竹山莊旁邊的小路走進去

很明顯地就可以看見Luna Spa了

店裡的燈光柔和,擺設就是一整個很舒服的感覺

第一次的體驗,有點緊張,加上工作造成的疲勞,所以整個人很僵硬

我選擇的是全身經絡按摩60分鐘,體驗價是888元(原價1600元),一整個很超值

而且不會因為是體驗價而馬虎,反而還超時,讓我有點不好意思耶!

 

進店門口前要把鞋脫掉,進入室內換穿拖鞋

簡單介紹一下店裡的房間、休息室…就可以準備開始享受了!

按摩前可以先沐浴一下,順便要全身脫光光嘛(害羞)

我的芳療師是甜美的孟瑤,可是她的按摩力道可是很夠力的喔!

一邊按摩一邊聽她說我的身體狀況,真的是命中要害耶!

別人老是說我很瘦,他們都不懂,其實我的上下半身有點不成比例

下半身一整個覺得可以再瘦一點才會比較協調一點

芳療師說我屬於下半身水腫,因為長期上大夜班又站著工作的關係造成的

壓到我腳底板的穴道,被她發現我因為壓力大,所以腸胃系統不是很優喔

腿部的按摩讓我長期因為站著而酸痛的小腿得到了暫時的解脫…舒服

我的肩膀真的超僵硬,這怎麼放鬆也是很緊,力道就要特別加強一下…舒服

按完背面換正面,芳療師有問我方不方便按胸部

呃…胸部太小了,羞於見人,還是不要了啦,加強我的小腹好了

換正面的時候,芳療師會在脖子下墊個熱熱的毛巾

這時候眼睛為之一亮,想說看著芳療師,有點尷尬耶

還好這時候又有一條熱毛巾蓋在我的眼睛上…^^

我脹氣很嚴重喔,壓小肚肚的時候,一直有咕嚕嚕的聲音出現(好害羞喔)

(小姐,我們的療程結束囉!)

好像不小心睡著了

 

下次要來體驗臉部的基礎保濕課程…期待!

 

Luna Spa

03-5753918

新竹市大學路72號

營業時間:09:30~22:00

http://www.lunaspa.net/new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home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