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6/27一早,我買了「竹南-台中」的車票 

坐到了台中之後,準備換位置到朋友的旁邊坐下睡覺 

可是卻發現我的位置上有個歐巴桑,脫掉鞋子,縮著腳坐在我的位置上 

我說:「小姐,不好意思,這是我的位置喔!」 

可是歐巴桑不理我,對我視而不見,聽而不聞的 

正當我想再說話的時候 我發現歐巴桑手上有把紅色大剪刀@@ 

所以我很「卒仔」地自動退到後面的空位去了

 可是我很累,很想睡覺,又怕睡到一半被人家叫起來換位置 

於是約了朋友一起去第一節車廂找列車長 

我說:「列車長,有個拿剪刀的女人坐在我的位置上喔!」 

列車長於是上前跟那個歐巴桑理論,歐巴桑開始大呼小叫,情緒有些不穩 

這時候我跟我的朋友又很自動地裝「卒仔」跑到第一節車節的空位上坐著 

到「員林站」的時候,有幾個警察上來,然後就看到歐巴桑被人「」了下去 

這時候我才帶著心跳100的心情回到我的位置上去 

旁邊座位上那個帶著小孩的爸爸馬上跟我說:「小姐,謝謝你去通知列車長來」 

我說:「不會,不會」 

心裡的OS是說:「其實我是怕我的墾丁之旅毀在一把紅色剪刀手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home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