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個月沒有回台中了
每天睡覺前都會想到台中的食物>"<
然後就醬子含著口水入睡(可憐)

我想吃巷子外面的乾麵+貢丸阿給湯(從小吃到大的古早味)

我想吃家附近的魷魚羹+筒仔米糕(我就是愛這樣搭)

我想吃對面馬路小店的乾麵+酸辣湯(外省人開的店)

我想吃早餐車的烤總匯三明治+紅茶(就是家附近的早餐好吃)

我想吃一中街的胖子雞丁(超好吃,雖然老板女兒臉很臭)

我想喝北回的木瓜牛奶少冰(現在不只逢甲,一中街也有店面)

我想吃逢甲夜市賣的章魚燒(其他地方感覺章魚比較小一點)

我想吃逢甲的小寶雞排和它的麻辣米血(雞排口味多,炸點好吃)

還有還有好多好多的我想吃

是台中食物好吃,還是我是愛吃鬼呢?!

我想…我是愛吃鬼吧!

明天休假一天,回台中吃東西也不夠本

想想我要吃…

KFC的紐奧良烤翅來一桶+蛋塔(原味&楓糖)+玉米+雞米花+哈辣雞翅

MOS的金黃薯條+蝴蝶蝦+可樂餅+沙拉

飲料是coco的柳橙綠半糖


以上數量未定,打算拿來當午餐,剩下的睡到飽後當宵夜

我怕我起床已經是半夜,這時候只需要拿出來微波加熱一下就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home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