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最愛問的就是…『最近過的怎樣?』

呃…就還是一樣囉!

上班、睡覺、上班、睡覺、上班、睡覺…

這個11月底的兩天是休假的(如果沒有人臨時找我加班的話)

那…下個月加幾天班呢?!

現在暫訂是六天,如果聖誕節有人要找我加班的話,就有七天了

算算下個月會休個八天,只有兩個三天是連休的,會選其中三天回台中

我想…應該是12/17,12/18,12/19機會比較大喔!

所以另一個三天連休就有機會可以再接個兩天加班了(真的很拼)

幹嘛休三天不直接加三天班算了?!(我也想啊!)

可是我們班有規定,最多只能連續上班五天,不然來加班就把妳趕回去

不是怕我賺太多錢,是怕我上太多班,太累把貨掉在地上,公司會賠很多錢@@

下個月的聖誕節和跨年不休假出去玩嗎?!

有什麼好玩的!還不就是人擠人,把時間拿來加班賺錢不是更好嗎^^

看看我的十二月行程,上班行程滿滿滿的,很累唷!

沒關係,累歸累,我的付出是有代價的,領薪水的時候,我會笑口大開開

聖誕節…我打算買個聖誕禮物給自己(又要亂花錢了)

^^累歸累,忙歸忙,還是要好好慰勞自己一下的啦!

那要買什麼呢?!

我想好了,是sharp的第一款滑蓋式手機WX-T82(粉紅色的唷!)


還有…要跟很多朋友說:

『我很好,加班會累是正常的,畢竟我是個人嘛!

    一休假,就是不用喝蠻牛也精力充沛的小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home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