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休假,趁著早上還沒想睡的時候去逛超市

買了些零食、飲料、微波食品…

看到了一組驅塵氏的乾濕兩用拖把,就把它買下啦

剛剛睡醒之後,就把它小小組裝一下,開始拖地

平常都是用拖把掃一掃,或是用膠帶在地方黏頭髮

雖然看起來乾乾淨淨的,但其實是很髒的@@

先用乾的拖一次,再用濕的拖一次,看看布髒髒的,有點成就感

然後就用濕紙巾把鞋櫃、衣櫃整個給它亂擦一遍

呃…灰塵比肉眼看見的多幾百倍吧!


突然覺得媽媽除了上班,下班還要做這些家事好累唷!

而且早上逛超市的時候,我也有想到媽媽唷…

因為我想買水果吃,可是不太會挑>"<

我只會看顏色好看的就買,不好看的不買

最後我買了四顆橘子

兩顆偏橘,兩顆偏綠…哈哈哈

因為不確定轉換成橘色的就是甜的

所以我買兩顆偏綠的,來放到它變橘色

晚上有吃了偏橘色的,不會酸,但也沒有很甜

不知道剩下那兩顆會不會自行變換成橘色,不會一直都是綠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home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