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唷喂

在新竹天氣多變化,我都還是身體健康

可是怎麼才回台中兩天我就帶著感冒回新竹了


唉唷喂

記得胖子雞排是星期二公休,沒記得小寶雞排是星期一公休

所以這次回台中沒有吃到期待很久的小寶雞排真是很不舒服啦


唉唷喂

昨天騎個機車去買食物,結果尾戒就滑落在車潮擁擠的馬路上不見了

我台中媽媽沒提到我有變瘦啊…怎麼尾戒會這麼輕易地從我手上滑落


唉唷喂

聖誕節、跨年、元旦要來了,這是我加班賺錢的好時機

所以我要準備連續做五天休一天,連續三個ROUND^_*

再來我才可以準備回台中!!!


唉唷喂

說好要給自己一個聖誕節禮物-新手機

我已經訂好了,不是SHARP,說是SE的S500I

老板說紫色的要到12/25才會到貨,還真的是我的「聖誕禮物」

不過我要到1/10才可以回台中去接它…(小紫,等我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home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