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心情NO GOOD

應該說…從2008年的第一天開始就NO GOOD了

1/1下班就把宿舍的水龍頭弄壞掉,只能出現熱水,不能出現冷水

1/2有人來敲門修水龍頭,這時候發現是晚上八點了,看著手機發呆了一下

OH MY GOD…我居然遲到了,為什麼手機鬧鐘沒響>?<

這提醒我,真的要換新手機了

用最快的速度換好衣服、拿好鑰匙,穿上最厚的外套出門去

這什麼鬼天氣啊,冷到一個不行,冷天騎機車真的是找罪受啦!

1/2還算是國定假日,加班費10小時扣掉1.5小時的遲到,還好還好,沒扣到我的全勤
(發現我真的很死要錢,最CARE的還是我的薪水^^)

可是…我上班這麼久,從來沒遲到過,感覺一整個不開心啦!!!(我的完美紀錄已打破)

天氣好冷,從低溫特報開始,我手腳的溫度就一直跟身體的溫度處於兩個世界

有點小煩…睡不著,可是晚上還要上班呢>"<

把心情寫出來,心情有好一點了,配上剛剛泡的一碗泡麵,我等會應該會很好睡吧!

也希望不要再有什麼不開心的事發生了,讓我有個好心情吧!!!(神啊!求求你)

我可是要到1/10才能好好休假回台中,給我好心情,讓我有動力撐到回家的時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home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