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工作有了薪水後,我許了三個願望
1。筆記型電腦
2。手機
3。相機

工作已經一年了,我完成了前兩個願望

再來就是好好研究相機的相關資訊了!

願望的達成,靠的就是努力加班賺錢

可是最終的目標呢?!

我打算在新竹工作個三年,一邊賺錢一邊想

希望我不要想的太久,因為我已經不是小孩子了

沒有那麼多的時間讓我可揮霍


其實心中有個目標,但是我不敢輕易說出口

我怕讓人家知道了,我卻沒辦法達成

所以等我一步一步去實踐成功,再來召告天下吧!



小敗真的是愛敗家

什麼包都有了,現在想要個「胸包」

可是找了找,怎麼就只有LV的胸包長的好看@@

不是我想要花大錢敗家,而是沒有其他類似的包款(有的話跟我說)

所以…我會想存錢有機會給自己一個大禮(這個期限是有生之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home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