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8 早上下班後,趕緊洗好澡睡覺補眠,準備晚上去參加尾牙

吼…五點就起床準備換裝出發(比平常上班還要早一個小時起床>"<)

尾牙的重點是抽獎,最後的結果就是領安慰獎(500元的sogo禮卷)

1/29東摸摸西摸摸後,早早睡覺準備加班一天,賺接下來泡湯之旅的住宿費

1/30一早下班後,東弄弄西弄弄後,直接衝去跟同事唱KTV(早上十點唱到了下午六點)

唱完之後,又到市區血拼了一下,我買了一雙靴子,一雙黃色的lacoste,一件衣服,一條圍巾

呃…一天的加班費根本就不夠我上面的消費,還好我過年有接了兩天的加班^^

1/31 GO GO出發到廬山泡湯之旅,雖然新竹又風又雨的,也擋不住我們開心的心情

第一站先到清水休息站跟同事會合,這時候天氣還不錯(其實是新竹爛天氣)

再來先到了埔里酒廠休息一下,買了根紹興香腸啃(每次來都吃,不煩唷)

往廬山的路很遠,我們還開錯路,晃到了清境才發現路不對,又繞了一大段才到廬山

到那邊都下午了,我們各自洗好澡就先去泡個湯,這就是我們主要的目的

晚餐時間去吃7-11前面的150元火鍋,吃那火鍋 的感覺就像是把150元丟下去煮一樣(救不回來啦)

2/1一早六點就起床了,我們去爬山,在同事的老公帶領下,我們花了二個多小時結束爬山的活動

回來後,直衝餐廳去吃早餐,這頓吃的很多很飽很過癮,因為剛剛消耗了太多精力了

然後就準備出發上合歡山,一堆人妄想著看雪,結果只是去那裡邊發抖邊拍照而已

之後就下來清境去看羊咩咩,還有圍著圍巾,吃著羊奶冰棒吃到覺得很冷

很冷之後,就是衝回民宿準備再來好好泡個湯囉!(怎麼樣都要泡個過癮)

泡完湯之後,一整個人身體暖到不行,我穿了件長袖圍了圍巾,可是下半身是牛仔短裙

不是我愛現,是我真的覺得有點熱(可是其他人、路人、老板是都外套搭長褲的看著我)

今天學乖了,不吃火鍋,去吃魯味,雖然小貴,總比吃火鍋來的好啦!

2/2要告別廬山了真是有點捨不得呢,在這有著好輕鬆悠閒自在地舒服感覺呢

而邊清境那邊賣的水梨超甜超好吃的,雖然有點小貴,下次我會宅急便一箱回家吧!

而我為什麼沒買水梨回來呢?

因為我想說回廬山也有人在賣,可以就近購買,不用特別從清境提回來

結果發現廬山這邊賣的比較貴,而且沒有那麼甜,買了一顆試吃後,我就後悔了!

再來就直衝九族文化村要做為這趟旅行的終點!

第一個玩的就是「瑪雅探險」,我可是超想玩它的^^刺激刺激呀!

再來玩了夏威夷巨浪、海盜船、太空山…,感覺小時候玩比較可怕耶!

………………

再來懶得寫了


難得的抽空休息,那樣的感覺真的很好很好

而且是到南投那邊去,有種很悠閒的感覺,我好喜歡好想念唷

有空不一定要出國,台灣很多地方都很不錯,很適合休假去

其實休假玩到瘋也只是累,只是悠閒地走走晃晃呼吸新鮮的空氣,這樣就很棒了


唉…再來就是準備過年的連續加班了!

加油加油…加班費賺完就可以準備連休個一星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home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