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去年…我是個新人,沒有請假、幫人代班的機會

所以過年,我是正常的除夕、初一、初二上班

然後初三、初四、初五回家感受一下過年,又回來開工


今年我算是老鳥了,可以接加班,也可以請人代班

結果我幫人代了除夕前兩天的班,還有接了初四、初五的加班

這…可都是前一個月就要跟我預訂的,晚了就要找別人喔!(驕傲個屁)

我想說除夕都不在家,乾脆等初六再回家,要來連休個七天!!!

今天是初三,我休息一天才要繼續初四、初五的加班

剛剛看著新年特別節目,我一點也沒有過年的感覺

好吧…我承認這是我愛加班賺錢的下場>"<

別人過年上班,下班馬上就可以回到溫暖的家,有和家人過年的時間

可是我下班只能回到冰冷的宿舍(新竹真的是爆冷的啦!)

好期待初六快來到…我要準備回家了!!!



算算…明年的除夕、初一是我的班,你猜我會不會接初二、初三的加班呢?!

呃…覺得我這隻錢鼠,有機會接到加班的話,可能我明年要初四才回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home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