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的6/2728.29跟小倫小悅一起到墾丁玩

那時候還想說,明年我們再一起來玩吧!

沒想到隨口說說的話,今年成真了,還是跟去年同樣的日期

去年我們第一天到白砂灣玩水的時候,是淋著雨騎機車回民宿

今年我們連著兩天都到南灣玩水,再淋著雨騎機車回民宿

反正都濕了,好像也沒差吧!


不過…去年感覺有比較好玩一些說,至少天氣好多了

而且去年我有玩到浮潛,今年沒有玩到啦!

真的很想去墾丁玩浮潛耶!

可以的話,我十月想要再去一趟,選個非假日,讓我潛個夠


明年也會同樣的日子出現在墾丁嗎?!

我也不知道

希望明年我的好朋友還會陪我去墾丁玩囉

明年就不要去小灣了,那邊的小石頭比較多,我不愛

白砂灣就省略了,因為比較遠,而且萬一又有封鎖線就悶了

明年記得…直接衝到南灣去,人多,就一起去人擠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home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