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休假一天,趁著我還清醒的時候

把床單、被單、枕頭套都丟進洗衣服洗一遍

順便把地上也乾拖一遍、濕拖一遍

洗澡的時候也順手把浴室稍微給它刷一下

看看桌上,還蠻亂的,可是肚子餓了…

先去吃個東西邊看看電視吧!


凌晨三、四點看電視,感覺特別地安靜

一個人,感覺莫名地空虛

還是回房間把書桌上清一清比較賽際一點

收個東西,小姆指有點扯到…不妙

吼…我的小指甲斷了,還斷的很徹底,都傷到指甲下的肉了

回房間,默默地休剪指甲,默默地感覺有點痛,默默地感覺到悶


好想哭唷!

朋友、家人都在睡了,只有我還醒著,一個人醒在外地

想想…我來新竹工作都已經一年半過了,我還是不習慣這邊的天氣和食物

我是為什麼留在這邊?


為了錢!這個工作就是錢多多

為了什麼?當初就是不知道該做什麼,所以來這邊工作


想要回台中!

可是不想回台中做跟新竹一樣的工作

做別的工作,我都不知道什麼是我想做的,什麼是人家願意給我做的

林小敗…有空好好想想吧!


一個人,夜深人靜時,好悶,好想哭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home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